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[公告] SCWU 限界突破版公開日期


正式的公告一下
最新版本的
"SCWU-限界突破"
版原預定公開日期為8月15日

但是爲了保險起見
(不要再發生TTRO在F02版的BUG這種事情)

決定多延遲一個禮拜
所以改為8月22日公開
對於原本期待15日的玩家^^"抱歉~
但是各位應該也不希望花上長時間
下載的遊戲裡有BUG又得重新下載吧~

敬請期待~

是否會延期?
可能性應該不大
再延期的話福自己工作的東西就忙不完了^^"
這次一定要能如期解脱SCWU的壓力啊!!!


最後...這個即將公開的SCWU不會是最後的SCWU.

另外~也希望各位能幫手將消息散撥出去喔!!!!
拜託了!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哪尼 囧 15號 延期22號OTZ 害我等的那麼興奮=口= 也沒辦法 誰叫遊戲要做到沒BUG呢XD" 22號趕快來XD

【2009/08/12 01:03】URL | 闇●靈 #-[ 編集]

我從第一代開始到現在.....默默的看得你的網誌長大了XD
真的希望再看到你的新作品XD
看著這遊戲過了好幾年了.....等這7天根本不算什麼!!
加油!! 我想這是值得等待的

【2009/08/13 03:16】URL | 潛水... #-[ 編集]

圖中的人物可以用嗎- -+
哈哈~沒關西都等了好幾年了不差這7天~
剛好在暑假結束前一週發行
至少這暑假有玩到新GAME~............(謎):你MH3玩假的?

【2009/08/14 01:24】URL | d7 #-[ 編集]

其實今年暑假好像真的沒太多遊戲玩?
不過其實DQ9都算是超級大作~
MH3就算了
GEAR OF WAR2則是慢了英文版快一年....
PSP有TOV...

還算是滿多的啦XD~

ANYWAY~現在還再努力更新中~
雖然不是理想中的最終完成版~
不過更新量比起上次的比賽版又有很大的差別了^^~
沒有透漏的東西還有很多~
就留給玩家自己去體會了吧XD!

另外一提~
常光顧此BLOG會有意外收穫的喔~

啊~上圖那些是不能使用的^^"

【2009/08/15 11:44】URL | SUNEO #-[ 編集]

我都忘記了自己有畫過版娘啦啦隊 ^^;
好像記得當時還有另一個新背景的...

【2009/08/15 13:02】URL | SOU #-[ 編集]

來這邊踩一下~
剛好是六天後
希望是下週六能玩到
不過要考慮上傳時間XD

【2009/08/15 18:18】URL | 偷渡 #-[ 編集]

我的血又開始沸騰了

【2009/08/16 13:59】URL | sin #-[ 編集]
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
【2009/08/21 12:44】 | #[ 編集]

放出前紀念留言!!
暴肝團準備就緒~

【2009/08/21 22:15】URL | 偷渡 #-[ 編集]

22日!!!嚴陣以待~~期待已久的突破界限!!!!慶祝一下!

【2009/08/22 08:42】URL | Fatano #-[ 編集]

好燃阿
近日內,眼圈會深個兩個層度吧 ?

【2009/08/22 09:38】URL | 倒呼 #-[ 編集]

快中午了,耐不住,半小時就來這逛一次~~呵呵,期待啊,心情有點激動!!!(^o^)/

【2009/08/22 12:08】URL | Fatano #-[ 編集]

保險一點晚上再來看看唄~
不然守夜= =
福大加油啊...

【2009/08/22 17:35】URL | d7 #-[ 編集]

酷!!~終於出來啦!
等好久啦~

【2009/08/22 20:38】URL | d7 #-[ 編集]

準備中就有9個part了
要下載多久= =

【2009/08/22 21:36】URL | 偷渡 #-[ 編集]

哪里下载?

【2009/08/22 21:50】URL | ZM #-[ 編集]

還在準備呢~
遊戲官網呀
上奇摩搜尋SCWU第二個網頁-.-

【2009/08/22 21:59】URL | d7 #-[ 編集]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scwu.blog59.fc2.com/tb.php/513-f21ba74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